A SAGE Journal

新闻资讯

本刊进入SCOPUS检索数据库

发布时间:2020-01-16    点击次数:

     国际学术专业季刊《Journal of Chinese Writing Systems》(简称“JCWS”),进入Scopus检索系统,国际季刊JCWS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。

    Scopus 检索系统介绍:
    Scopus是世界上最大的同行评议文献摘要和引文检索系统,目前收录了5000多家出版社的24000多种期刊,其中人文社科期刊近一万种,总计7500万篇文献,以及194000册书籍。相对于其他单一的文摘索引数据库而言,Scopus的内容更加全面,学科更加广泛,特别是在获取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文献方面,用户可检索出更多的文献数量。Scopus由爱思唯尔维护。

常用连接 :
华东师大文字中心 百度

编辑部地址: 上海 中山北路3663号 华东师范大学 理科大楼 A1607室 (邮政编码:20006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  《中国文字》季刊